gurney (17agian)

这次出去,只有我和星溧还有jordan出去而已。
因为我不舒服,
再加上今天是星期六戏票没有student price,
还有queensbay已经走到怕了。
我们原本打算12点到qb,看完17again,
在走一下,
就和他们搭rapid会来我家放我,
then他们2个在自己去komtar.
but所有的plan都改变了,
因为妈认为反正我们走qb都那么san了,
不如直接去gurney更好?
身体状况比昨天好的我,就决定去gurney了。

before到gurney,
妈带了我们去一家thai式的buffet店吃。
很便宜而已,
but我还是不想亏本给他,
so就跟他们说一定要吃回本钱!
哈哈.......
but没有用,
不舒服的人经管前面有鲍鱼,
你也是一样没有胃口的。 :【
所以我吃得很少,
但我又知道等一下我又会很容易饿的人,
总而言之就是很复杂啦!!

去到gurney就是浑身不自在,
怪怪的......
上去戏院真的很多人!
walau a,开戏院其实真的很好赚叻!
想要看monster vs alien,
1点,3点,5点的场都没有位了,
再加上3d的一张rm15叻!
有点不舍得 :[
所以最后还是只卖17again.

我跟你们说哦!
gurney真的真的很不好走叻!!
天啊!
我们只有不到1小时就走完了!
剩下的时间就是不停的躲在popular过日子而已叻!
我跟我自己讲过!
以后跟朋友出去绝对不要再选gurney了!!!!

话说回去17again,
我真的期待这部片很久了!
人家美国早就在4月11号上映了,
malaysia却让我等那么久....... :[
那部戏真的很好笑!
比我想象的还要在好笑叻!
不过更好笑的是坐在我们后排的3个马来婆!
哈!!
他们的笑声真的比看那部戏还要在好笑叻!
是也笑,不是也笑
他居然在一场讲maggie被男朋友甩了躲在一个球场哭然后zac efron在安慰她的戏,
很大声的在笑!
问题是,那边还没有笑点叻?
But其实听他们的笑声真的会为这部电影加了几分>.<

then去吃东西后,
就坐在海边吹风聊天 :】

so,today my conclusion is :记得去捧zac efron <17>的场!
因为真的真的真的很好看!!!![我介绍的戏准没错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