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rl guide gang show

这是g.guide 5 年一次的聚会,
当然这是我第一次参加but是当观众nya.
说好要在6.30pm,我6.40pm到,
以为会迟大到,
怎知去到那边中华g.g一个影都没有,
反而让我吃惊的是有中华的scout,form six的人。
不只是中华生,还有很多很多外面的男生。
奇怪?这个不是girl guide的东西meh?
关男生什么事啊???
我还是蛮好奇的啦。
虽然说要support一下,
but如果scout主办的东西,
我可能是不会去的咯。

很准时的7点开跑,
有20多位参赛者,
当然这次真的是全部女生 :]
说好看又不是很好看,
说部好看又不是不好看;
说好笑又不是说好笑,
说部好笑又不是不好笑。
But有的真的很烂咯!
那个mgs居然唱umbrella啊!
唱错词,进错歌,高音完全上不去,
错误百出。
这么难的歌也敢唱...=。=
以为自己真的很厉害这样


到1030颁奖的时候,
有那么让我下到的是,
那2队我觉得还好的队伍,居然拿第1&2!!
adui leh~~
穿得少,人多不代表什么的ok??
反而我蛮enjoy pcghs balletheng yi的 peacock dance真的不错!
虽然他们只是拿安慰奖 :(
我没有等到singing 的颁奖,
But我绝对相信那个小妹妹一定是第一!
我最high的,还有全场观众最high的时候就是他的表演!!
他一出场便腰和手各摇一个呼啦圈!
太yeng 了!
然后到副歌的时候,
他把呼啦圈放到手去,一边摇,伸直手又放下来!
全场尖叫!!!
太cute了啦!!
所以我说他一定会!!!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