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GM hombu3的研修会^^

这真的是一年一度Hombu3的研修会,
说明是研修会了,
一定是有很多东西可以学/听。
这一次最特别的是我身份的转变啦!
以前我是一个默默无名的小女孩,
每一次有什么function都不太关我的事,
有表演他们也从来不会叫我,
因为.......




没有人知道我的存在!!
话说我虽然从小就入信,
不过我却不真么出席学会的活动。
永远最懒惰的人就是我们谢家兄妹啦^^
不过所有的东西都随着2007年merdeka day performance而全部改变了!
那一次的表演然我彻底的上会我的学会!
我也跟我自己将以后学会的活动我都要尽量出席!!


话说回去今天的研修会,
我终于从旁观者变成表演者了!
哈哈...
这是一个进步:]
我们chapter2 表演跳舞,
跳大嘴巴的《国王皇后》
hihi...
蛮好玩,又很好笑一下,
要到我们出场前的那一刻,
我真的是全身发冷,
很gerli叻,
要在500个人面前跳啊!
500啊!不是小数目叻。
在我的眼里是很ok啦,
but其他人的眼里是什么我就不知道了。
技术差的老妈拍出来的成果》》》》 spot me la>>

然后其中有一个section是Q&A,
之前他们有给我们一个talk,
so现在他们要问我们问题
(当然是有礼物的)
刚开始的几题真的很容易!
but因为害羞所以没有回答到,
哥觉得难得来到,不可能空手回家,
就举手回答了一个问题,
又给他答对wor,
high到他不得了。
下几到问题他都要我回答,
一直逼我!搞到我很怕。
到有一道问题是问:
“如果我们看不起人家,那个叫什么?”
我哥刚好会wor!
他就不停的提我的手起来要我回答,
(答对过的人不可以再答)
最后还要搞到妈举手后由我来回答。
我只好硬着头皮回答:
“见或”
然后一堆人在那儿笑我,
搞到我又紧张了一下,
大概是他们听成“贱货”plus他么刚才也有在回答这个问题but错了。
所以才笑。
那时我真的想对他们说,
此见或非此贱货叻。
不过最后那位问问题的人说:
“他对,他对!他回答对!证明他刚才是有再认真听”
爽到~~!! :)
我的礼物》》》》

然后就在5点左右圆满结束!
不知道我明年还有机会吗?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