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ng's 的生日惊喜

今天是我们补chemistry的时间(7.30~9.00),
然后就一直觉得槟华的女生怪怪的。
然后有几个跑去做后面,
有有几个迟到(oong gim kooi最讨厌人迟到)
but我心想算啦,
他们的事又不关我的事。
大约在8.55pm时,
有几个女生跑去厕所。

突然,有一个出来说
:“老师,厕所里面有老鼠!”
har?老鼠?yer...
“怎么可能有老鼠?哪里”
老师边很紧张的进厕所看看。
就在这时,
我发现班里的灯被关了,
OH~~~原来他们要为老师celebrate birthday(31/5)
为什么我会知道?
因为早在1个月前,
槟华的女生就写了一封信给每间学校plus里面夹着很多colour paper,
信里写说,他们要为oong's celebrate his birthday,so wish you all can write some greeting on the paper and we will make it into a booklet.
aiyo!,竟然他们求我写,我嘛写咯!
hihi... XD

话说回去,
在厕所的老师都还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还不停的用他的mic在toilet讲
:“snoopy,kam meh lai liak niao chu”(史努比,快点来捉老鼠)
****snoopy是老师给一个钟灵生的花名 :]
当他从toilet出来以后,
又发现班里什么灯都没有,
“发什么事?为什么没有灯的??”
“停电啊!”
“HAR!!!!怎么可能??”
老师便急忙的跑去后面的“电室”。
就在这时,
那帮女生就捧着蛋糕进来,
然后我们全班就一起很大声的唱happy birthday to you.
老师是蛮惊喜啦
(外面的form2生好像也很惊喜)
然后全班就大喊许愿!
他就祝福我们spm考到好成绩。
Woooooo~~~!!!
全班尖叫!! :)
然后又用人喊“眼泪”
老师本来说他是无情的人,
不会哭的,
but最后就假假用口水画在脸上,
再一次,
全班尖叫!

然后他们就拿出了那本booklet,
老师就在那儿看然后就不停的说谢谢,
哈哈...
然后他们就随便叫外面form2生给我们拍照,
老师也不忘耍宝的说:
“aiyer~谁来的?我很怕咯!”
全班在传来笑声

虽然我是没有出钱啦,but atleast有出力,也就是花了5分钟写祝福语,
不管怎样啦,
“老师,
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