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8号

去年的今天,
在8点08分时,
我全神贯注的看着astro channel811,
看着他们敲着鼓声,
看着荧幕上的倒数,
听着现场的尖叫,
享受着电视荧幕里放着的烟花,
那一刻便是我期待了2年的---
2008北京奥运会开幕典礼!!

开幕典礼真的真的做到很好,
那个2008位男士敲打着战鼓,
还有那些人造打字机,
全部都还历历在目!
太酷了!

我人生第一次真真的去看奥运会,
我把每一个项目都基本的看过一遍。
那些什么举重、铁人三项、马术、排球、沙滩排球、游泳、跳水、射击少不了我最疯的体操和羽毛球,我都没有错过。
看到中国女子体操队拿到中国55年以来第一个团体冠军,
看到陈若琳在女子单人10跳台最后那一个过百分的跳水,
看到林丹赢了奥运冠军,
全部我都记得清清楚楚。
到闭幕典礼的那一刹那,
我都很不舍得 :(
不过时间飞逝,
现在已经过了一年了!
也好啦,
还要等多3年我就可以看london olympic 了!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