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

我幻想着我以后的方向,
我幻想着我以后进大学的日子,
我幻想着我以后的工作,
我幻想着我以后的生活。

现在我能的只有幻想,
除了幻想我什么都不能做,什么都不会......
剩下87天而已,
我在想我为我自己做过什么?
我明明记得2009年1月1号我对自己,对朋友说过什么!
我也有完成到一半,
可是我却不满意......
我说我要pia书,
有是有啦,
不过只是刚开始的3个月。
我说过我要进100名里面!
有是有啦,
可是成绩烂到像sai酱,
进到里面也没有意思......


我知道我缺乏什么,
我知道我需要什么,
我知道我为什么,
可是我却不知道我能做什么 :[
真希望我的心境每一天都活在1月1号的时候,
那么的有power......
看着有一gang算ok的朋友成功的从USM里毕业,
看着他们穿四方帽,
看着他们收到花的样子,
看着他们在毕业典礼那个灿烂的笑容,
我很羡慕,也很妒忌。
我真的希望有一天我能从这个地方毕业,
从这一个地方走出来。
感觉到路很遥远,
很难走下去......
还不能做什么,
有只能回到最最最没有用的点----幻想着

Don't let the dream to become your master,
let yourself to become the MASTER OF YOUR DREAM.


I wanna be the MASTER OF MY DREAM!!!!!!


**at the right time, and you be the ONE!
发泄完毕,谢谢收看 :】

又得到鼓励的礼物啦!>>>>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