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D 1846

下午补习完后,
淋着雨地回家。
整条马路塞到像鬼酱,
湿淋淋的天气还要出街心情很不好,
妈妈还把motor停在路旁去做他的东西。
没办法,
寄人篱下,
自己再怎样不喜欢也要忍。
突然一个东西吸引了我的眼光,
一个看似只有13岁的人
在骑摩托叻!
wa~~~
还没有穿helmet 叻!
再wa~一次,
他的脚骑着摩托时是动不到地上的,
再再哇一次。
他在T-junction要弯出来,
看到有个白白的女生目不转定的看着他,
样子很串喔~
不过好笑的是......
他停在那儿5分钟了都还是没有办法弯出去!
哈~
最后他只好硬闯,
then违法的U-turn回去,
就在那个塞满车的马路开到30km/h的弯来弯去的走了。
我连忙看一下他的车牌PHD 1864,
也算是一辆新车,那么快撞坏也很浪费一下 :)
看着他的背影,
我才发现,
原来姓马的人可以那么“yeng"
违法驾摩托,没有穿头盔,乱乱U-turn
都可以以为自己很厉害,可以耍帅叻......
walau A......

我在想我明天需要买一份Star来看一下,
AIYA~~~
我忘记问他叫什么名字,
明天要怎样找叻?
慢慢看照片很累叻......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ihi...he thought he is the king of the world ma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