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地狱

上了天堂再掉下去地狱的感觉你们有试过吗?
天堂是开心的,欢乐的;
地狱却是伤心,难过的。
从开心到伤心,从欢乐到难过
感觉要用很久的时间来转换,
但其实是错的,
1分钟的时间足以让你感觉到“转换”的威力。

我等了好久好久,
从年头讲到5月说要买,
再从5月讲到6月尾终于肯拿catalog给我,
又说明天买到7月完都还在讲。
我一次一次的期待,
却又一次一次的失望。
终于等到今天,
他特别早回来,
我又期待说他会不会是要带我去买,
看电视看到一半,他走了下来,
“你不是要买meh?我现在带你去买”
当我一听到这一句我等了7个月的话时,
我真的开心死了!
开心到真的没有办法形容,
因为这一句我期待了7个月的话终于终于终于的从他的嘴说出口了!
他们都叫我选好好,选美美的,要看好好才买。

期待着的上车,
从2点出发,
他说要吃他的午餐,
我静静地期待着等他吃完他的午餐。
回到office,
有人在,他说要等到人走完先,
我又静静的等他那些人走。
上车了,他们说要去交电话费,
我又再静静地期待着地在车上等。


终于去到了那个店,
终于看到了希望,
拿到了号码是110,现在才104,
呼~
我又再静静地期待着等。
从3.25pm等到3.45pm
终于看到了在前方那个亮着红色号码的小盒终于写出了110这个吉利的号码!
我满怀期待的走向前,
想说这一次一定能了!
听着她在跟工作人员交谈,
没有什么要管,
总而言之来到我手上就对了。
什么?已经有了一个contract在身?
还要再等8个月contract才完!?
如果用sub-line买的话,一个月没有用到预期的金额就要每一个月赔他们rm80!?
她听了以后露出一脸惊讶的眼神,
我知道完蛋了,没有了...
前后不到1分钟的时间,
我的心从天堂掉到地狱 :(
我没有希望的走出去店门外,
他说“aiyo还要等8个月wor,算啦,不用买先啦,拿旧的去修理就好了。等8个月完了我再带你回来买。”
我听了以后,真的真的笑不出来......

在车上我感觉到有人幸灾乐祸,
因为他根本都不想卖的。
我还是抱着最后一线的希望说叫他弯去prangin mall.
他说“不用啦,没有用的,我现在带你去修理的店看看有没有,有嘛在那边买咯”
去到那个店,那个店铺写着“special in repair”
huh~
那是我的心已经掉到谷底...很深很深的那种....
他又说“大不了拜6去看咯”
“拜6我有要上学”
“then嘛等下个拜3咯。反正你们拜三都回去prangin吃东西的”
“beh la~每一次吃完东西都来不及的。不能的啦......"

我没有再听下去了......
5.00pm我失望的走下车回来我的房间.

等了7个月还不够,还要我在等8个月or无数的下个星期,
我没有再放期待下去了。
我知道每一次我希望的,想要的,渴望的,都不会实现的。
在早早出门前我还是有给自己心理做了一个会发生失望的底子,
人家说“预防万一”嘛。
想不到快要放进嘴巴的骨头还是能呕会出来的。
1 over 10000的percentages 是=0.0001%
想不到那么小的数目还是发生了在我的身上。
认命吧...


**虽然说他们说礼拜六会再带我去看,
我还是有放一些期望下去,
but我会放失望的低多一些吧!
大概1个TERA METRE 厚 因该够吧!
从天堂到地狱,我一天的时间就把他们感受完。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