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刊

早上mario一进来就show off给我们看他有最新出版的毕业刊,
哇~
搞到我们班很震撼一下。
我没有机会动到,
因为很多人抢着要看。
看了一下它的皮,
orange,yellow colour 有点 sunset的feel :D
不过暂时还没有感觉到有什么特别,
好像没有突破往年一样。

像2007年他们在颜色上有很大的转变,
以前总是死气层层,
黑黑灰灰,
就在那年的颜色突破好多。
还有,那年是第一年有disk来拍班上的情况,
很yeng一下。
2008年就改了他们的style,
给毕业刊加多了盒子 ,
里面的design夸张多!
今年也许是我还没有真真的去看,
所以觉得没有什么特别。
不过他们比我想象还要早出书叻!
我还以为要等在毕业典礼才有得拿。
所以锦鸿你千万不要生气!
我没有不appreciate你们的工作!!!!!!!
所以不要太sensitive :)

不过我还蛮期待拿到毕业刊,
那本真真属于2009年中华中五生的一本刊物 XD
那时候呢我要给好多好多人签名!
wasei~
现在却又突然不想拿到,
因为只要一拿到就证明要毕业了,
我不想毕业~~~

我好像精神分裂症酱......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