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讨厌的人!

你们知道这个世界上最厚脸皮的人是谁吗?
不知道?but我知道叻!
他们不是别人,他们就是我老爸的猪朋狗友!
ooooiseh,
他们的脸皮厚到你没有办法想象!
我老爸不在penang你还想来我家看football&喝酒啊?
放屁啦!
不管是我老爸在或者不在你们一向来都不受我欢迎!
最讨厌你们每个星期六来喝酒,搞到我家隔天变臭去,
一早八早起身就要收拾饭桌,搽座椅还有收拾你们的酒瓶!
walau,有工人啊?
去死啦你们!
我看到你们就讨厌你们啊!
我爸爸还要把他的钱分一半出来卖酒请你们喝啊?
因该的meh?
shit la!搞到你们才是姓谢的!
最最最最最最beh tong 的是,
在我爸爸决定不再请喝酒的时候,
要求你们喝一瓶给一瓶的酒,
为了让你们觉得我们respect你们,
不强逼你付(看着你付),我们放散钱在那个抽屉让你们自己找钱,
aaaaaaaaaaaaaa......~~~~~~
钱是不会变多,反而变少的wor!!!!!!!!!
你看你看!吃到这样老还不会想!
死鬼没有脑一下的咯!!!!!!!!!!

话说回去今天,我的爸妈去了kl参加了我的表姐的wedding,
so只剩下我们3个(me,bro n grandma)
想说我的礼拜六终于乐的清静,
突然,就是那么突然出一个八公(actually是2个but懒惰去讲第一个),
来到我家,我跟他说我爸爸不在(意思就是叫你走!)
agar有脑的人都能明白kua...
怎知道他突然杀出一句我完全吓到的话,
“我知道,他叫我来的”,那个衰手还一直摇我家外面的铁门(要我开门
我以为我讲的不够大声又repeat多一次,再一次强调我爸不在家!是不在家!
怎知道他又说他知道,手还一直摇,一直摇!!!
walau!!!我火大到plus吓到我快晕了!!!
为人师表,为人师表原来是这样的意思***ooooh,i get it.......

哇~看到我describe那么多你们是不是也觉得很好玩叻?
原来每一个action 都有他特别的意思(example:摇门=我要进来)。
跟那些贱货比的不只是嘴巴,还有脑袋叻!
oooiseh,原来我shoot人的嘴巴是在这样的环境练出来的,
所以我说我的朋友啊,原谅我shoot人的个性吧!
我真的不是特地的,很自然的情况下练出来的。
我爸妈在今天的晚上9.30pm回来了,
现在10.30pm,我又听到有人摇我家的铁门,
but我看不到,看不到,去睡觉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