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ting trip

21/12/09
我去了genting一趟。
这是距离大概10年以后,我在一度的踏上这一个地方。
有那么一点觉得不可思议 :)
我真的得很懒惰在这边describe叻...
直接去main point,
我们agar 3点多上到genting,
first world hotel人真的多到~
我们只是等号码那房间就用了2.30小时!
当然,这种东西永远不轮到我来等 :)
我和我的哥哥直接飞去outdoor玩了。
原来genting是这样冷的,
我完全不能相信malayasia还有那么冷的地方。
outdoor n indoor还是全部人......
我真的很讨厌挤的...
我们只是单单排队要玩那个海盗船(pirate ship)就用了30分钟!
玩叻也才3分钟!!
ooooi,太过分了咯 :(
6点到因为雾太多so很多game都close.
所以我们就去吃kfc
吃完我们的dinner,我们决定再冲出去outdoor看看!
晚上时真的真的更冷,but我就是在这种'impossible"的坏境才会high!
我真的很冷,可是又不舍得走,
就这样疯狂地完了1小时(××without jacket O :OO)
哈哈......
真的很爽 :))))))) enjoy XD
晚上我真的没有办法睡,
我真的只会睡我的床!!!
啊~~~失眠的感觉真的很痛苦 :S

隔天早上7点我便上去那个mall的McD吃breakfast,
又再浪费钱去买indoor.
indoor 真的很不划算的,
没有东西玩的...
agar12点多我们就下山了 :(
今天的重点不是什么,
而是在我们on our way back to penang时,
在highway 有人在装修还是什么的,
他们在拉一条绳子过对面,
他们也没有把绳子平放在马路(这样车过时才不会撞到),
直接把绳子(跟地上agar距离4cm)的情况下拉过去对面。
我爸根本来不及也根本不可能break的情况下冲过去,
"PA~"的一声......
后来发现我们的车牌因为这样裂去,车身也是......
sad 啊 :((((
还有请大家注意,
如果以后你驾highway时发现对面lane有人闪他们的车灯(大白天),
就要放慢你的车speed,
因为前面有police road block!
ooooi,原来有那么的互相帮忙叻
感动到~T.T
全部人
first world hotel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