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m说考考考,现在就只剩最后2张paper了,
华语,
说容易不容易,说难却有一点都不难。
现在好像在pre-holiday这样,
我决定今天whole day 不动书!
我以为,我真的以为会很爽,
but当戏看完了,on9也san了的时候,
我就突然有那么一点的空虚.......
这就是人家常说的“犯贱”,
有的给你rest你不rest,
没有的时候就呱呱乱叫!
相信这样的人不只是我一个。
上学其实也不是那么的不好,
最少还可以在班上跟朋友讲话。

ok话说回来
刚刚看完隔夜臭旧报纸,
发现有好多colleage在打广告。
今天我家收到5封信,
5封都是不同的colleage寄来给我的!
啊~~~~~
他们也知道我们在为我们的前途烦恼啊!!!
天啊,
我突然很害怕。
我看了那么多的course,
还想没有一个是自己喜欢的!
business ----我没有兴趣
computing n information science---我会上网就好了,其他的不管我的事
engineering ----连看都不想看
mass communication----有想过,可是我很没胆,又容易怯场
hotel management----......
art n design----我没有art class的人有天分
死了咯,
全部都不am我。
每一次人家问我“以后你打算怎样?”
我都会直接回答他说“form 6 lo,读完form6再来说”
就突然有那么的一点问题“is form 6 really suitable for me??”
我没有办法回答我自己......
我不想2年以后,看到人家都在某某科系拿到diploma现在要去读degree的时候,
我才死去colleage读diploma.....
我不要~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