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戏

14号考完spm后,
终于有了无所事事的feel.
原来这样san 的...
我好好的利用了这几天的时间来看了几部戏。
第1----Transformer 2
我想看很久了,
只是一直以来没有看。
没看之前觉得很好看,看了反倒觉得还好还好......
整天这边boom那边打。
无聊啦!

第2---《败犬女王》
我一向来看偶像剧都只是喜欢看前面几集,
以为都特别好笑。
后面的大多数都是在哭,
看了都觉得烦!
唯有这一部,
我是很enjoy的看完。
虽然还是有哭戏,but是acceptable 的 :)))

saaaaaaaaaannnnn ar,
还有什么好戏要介绍我看吗?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