颁奖典礼 :)

以下这一堆是为我服务了1年的课本,
哦......
这一年·我可是把它们到做自己的儿子看待,
不让别人伤害他们 :)
星期一我可要把它们换回去,
他们就要像孤儿院的孩子一样,
在spbt里等着下一个人来领取他们。


全家福>>>>>>


在这边我也做了一个analysis,
今年里那几本书是最好的。

第一个上场的有: Julia!!!
她让我学到keberanian seorng wanita dlm perniagaan,
一位勇敢的小女孩,死了爸妈又要照顾弟妹和接手公司,
当那个rashid跟她要钱他还不怕,
最最最重要的是她爱她的agama,
因为明明喜欢jun却因为他是orang cina而不敢乱来!
伟大到~~~




今年用最多的书:add math, math &华语。
很基本的咯,华校生都比较care的数学的,
and about 那个华语课本,
因为ah.Hoo 下命令谁没有带课本来就会扣格,
我怕wor XDDDD



最废的书: sivik, moral n sejarah

读了5年的sivik,到今天都不知道学到什么;
moral很无聊ok;
sejarah是不用讲很多的,全民公敌来 XP



最美的书:chem,chem prac, phy, phy prac, english & bm
从一拿到书开始就是收!
完全没有给他们看见天日的时候,
所以这几本书是最最最美的书,
美到连里面的纸都是新新地 XD

最烂的书:biology
所谓最烂是说这一本书是我拿到最烂的书,
yup,当全部书都是新新的来,只要他们是烂烂的。
可怜的孩子......

用最少的书:pk 课本,
一年才用2次(就是要给分数的时候),
一用到他就讨厌,只是要在一节里面不停的抄,抄,抄!
其他有它的节数都被逼用来听sejarah(谁叫教我们pk的是pn.lee ee khoon!)


最伟大的书:全部簿子,
他们本来都白白美美地,
却因为我们而变得黑漆漆地,
你说他们伟大不伟大??!!!!!



当然少不了我的参考书,
每一次考试都不停的让我们虐待他的身体


孩子们以后要小心生活啊!
如果下一个主人虐待你们,
你们记得喊啊!!!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