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价女性光辉日

在新加坡的第24个星期

我会有非常充实来形容这一个星期!
先从砂拉越回来,
马上投入星期六的活动准备细节,
但也没有忘记出席学会的舞蹈训练。

先说活动,
这一场实在有够大,
200位报名者,
再加上2位从台湾远道而来的博士,
我忙的我完全不敢迟到。
太多太多事情有顾虑,
但庆幸的是我们又成功了!
卸下重任,回归平凡。
我的感冒在我最激动的时候,
完全没有发作,
算是对我很好啦。
晚餐又到Roots Enjoy!
简单又美味的食物
喂饱我的胃和心灵。



而今天对我来说更是重要的一天,
22/11/2015,第一次参加SSA 大型的表演,
跳舞 - Cntem, Jazz and Hip Hop
我不是舞班出身的,身体有够硬,
所以可以参加到Jazz and Hip Hop的演出就觉得很荣幸!
我的感冒实在很重,
早上很难起床,
但为了避免等下更难起,
我还是决定9am就离开家门。
可能是空肚子所以有点晕车,
我想呕的心情去到80%!
到了Tampines还是赶快去吃早餐镇定一下自己。


我真的很幸运,还有同队的会友替我画了一个美妆,
然后SSA化妆组帮我弄了一个美头


完全不需要edit的脸! (甩头发,hahahah!!)




舞蹈是大成功!
大家都跳的非常棒!
我的肢体虽然很僵硬,
但对于我自己没有挑错舞步觉得很光荣!

这几个月下来的训练终于圆满结束了!
真的很舍不得大家,
虽然每个星期三要从Chinatown 赶过去Tampinese时,
有小小抱怨一下,
但无可否认,
我的10月份和11月份在新加坡过得很精彩!
这也算是我暂时在新加坡最美好的回忆了!
很感恩!
然我们继续成为明朗幸福的太阳吧!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