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mon Adventure Tri




我还需要多说什么呢?
是数码暴龙内!
我童年最棒的回忆!
终于,从2014年1月宣布 15th Anniversary Project -- Digimon Adventure Tri的时候,
我就已经非常兴奋了!
等了又等终于在2015年11月上映了!!!
上映的那一天我必须工作,
好不容易忍了一整天,回家马上收看!
然后接下来的一个星期就马上重看adventure one!
满满的回忆!




非常期待我的小光,迪路兽,天女兽和圣龙兽!
下一部上映的时间是明年3月,
虽然又和他们无关,但是没有关系哦
我2016年最值得期待的东西一定是Digimon 了!
Welcome Back to My World!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