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要再改变的下星期!

在新加坡的第22个星期

女生啊女生,
特别是双子座的女生,
情绪变化有如过山车一样,
起起落落!!

看着自己在星期一写下的心情小notes,
我靠!真的有够负面。
我来新加坡的目标是什么?
我到底有自觉我自己的使命了没有?
我到底可以在工作上获得认证吗?
在星期一的我答案是--没有。
超糟糕。
我来这边5个月了,
东西做的li Li lap lap,
而且非常在意别人的眼光。
身为传播系的我居然害怕打电话!!
讲了也没有人信。
真差!
我不可以再在意别人的眼光,
我每一天都要挑战自己!每一天都要进步!!

下个星期我要飞到砂捞越参加哥哥的毕业典礼,
然后再一个星期就疯狂忙!
要准备VIP到来的细节,要筹备event还要准备学会的舞蹈!
但是人生就是要这样才有意思吗!
不然就无聊死了!哈哈哈!

最近最火的韩剧是<她很漂亮>
除了Choi Siwon完美演技意外,
真的不怎么是我的菜。
然后手痒痒就重看<来自星星的你>
真的很好看叻!
几时才可以再有这么棒的戏剧来填补我的时间啊?
啊哈哈哈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