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往直前

在新加坡的第25个星期



从忙碌的日子回到平静的早九碗六的生活。
现在已经不需要每一个星期三匆匆忙忙的去Tampines,
很悠闲很自在的搭MRT回家。
真心喜欢有表演的日子,
这样的时候特别有动力去学会活动,哈哈哈。
我发现假日一个人坐上双层巴士,
听着音乐看着风景真的好疗愈!
感觉很简单,很轻松,什么事都可以应付得来。


这个星期发生了2件大事。
第一件,我已经交了我要申请的表格,
如无意外12月27号我会拥有属于我自己的GHZ了!
但是现在我还需要等10天的时间才能知道我到底及不及格。
如果成功了,我的enrichment 好像会很可怜,
只有几个人在房间唱题.........


第二件事,战友即将变成陌生人,
真不敢相信真的会发生,
毕竟他是新加坡人,
好歹也可以再给多几次机会吧。
我觉得人缘也是非常重要,
或许是因为他没有人缘,
所以犯了一点错就不值得被原谅
我真的好心疼,好灰心。
虽然与我无关但就觉得对不起他...........


在我工作即将迈入6个月的时候,
我来给自己总结一下过去6个月的表现。
我有点像牛,
被鞭一下就会走一步的感觉,
你啊你,真的不应该这样!
我需要更积极一些,
要回分析状况,
这样才是领导的才能。
不然你就是永远的小将!

下一个星期我将去看Totem!超兴奋!
将在我的26个星期reveal更多!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