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生活就是开心

My 52nd week in Singapore





依然棒棒达的一星期!
也许是因为繁忙的新店工作快要来到尾声,
又或者是因为这个星期我只有工作3天!
哈哈哈

原来的计划是希望哥哥可以过来新加坡找我,
然后我们就可以到处走走逛逛,吃喝玩乐。
但碍于他能申请的假期日期有点奇怪,
和因为刚好Kuching碰到Gawai和新加坡是学校假期,
原本3.0的东西一瞬间飙到6.0的感觉!
哈哈哈
飞机票,酒店什么鬼都贵就是了。
对于社会新鲜人的我们实在是负荷过高。
再加上妈妈突然不要来,我星期六又有练习,
种种原因以后,他,就不来了。
我们讨论了一下就觉得槟城永远都是最好的选择,
突然醒悟,
飞回槟城去啦~



槟城是家,家就是槟城。
熟悉的感觉,温暖的床,好吃的食物!
整个人充满能量!100%

我们的活动行程总是离不开唱k-看电影然后吃吃吃。
我吃了海鲜,鱼肉米粉,点心,中式餐厅!
这些看是简单的食物,对于在singapore独自生活的我来说是奢侈的。
回忆满满在心头,
以前拥有的是现在奢侈的。

对于我看得第三部X-men -Apocalypse,
依然没有失水准。
好看!真的很好看。
故事情节和节奏都不错。
但是有时候superhero太多,都不知道谁才是主角LOL.



下个星期又要恢复正常的生活了,
我相信不会轻松的。
必须要更努力!要上进!做出好成绩!
不要做Type A员工,
慢慢学习成为Type B的员工吧!

Note:


才发现上个星期没有分享到一个重要的讯息,
就是我买到了五月天Just Rok It 门票!
我的妈呀,新加坡不是英文教育的地方吗?
为什么台湾歌手来还是一片难求啊!
VVIP30分钟就卖完,
2场的气体票位也在1小时里面卖完!
我要疯了!
想要买中间的view的根本就不可能。
我是非常准时,在11点的时候就Log in了,
然后它就一直停在waiting room,
40分钟以后,我看到的画面........
只好勉强选了些座位就付款去了。
虽然过程很辛苦
但是还是很高兴可以看他们啦!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