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性相吸才对

My 54th Weeks in Singapore.

不想要一直麽麽关于我的工作,
实在要珍惜现在有的时间,
每天都要再努力一些就是了。

但是昨天和他们能谈起和工作无关的事情实在让我冷言,
对,
你是怎样的人就会吸引怎样的人。
如果你没有打扮,穿的随随便便,
你就只会吸引随随便便的人。
你大概也不会想说你穿着cartoon,
会突然吸引到穿西装的人吧?
I have to bare this in mind,
下一次就真的要穿好好。

关于NDP昨天是我们的CCR5的排练,
由于我当天有event,没有办法准时出席,
所以在event忙完以后,
马上搭德士去Expo.
每一次坐德士都可以让我的钱包破一个洞,
一趟从Suntec去expo的路程,
我居然花了SGD23! 真的可以再贵一些。

但是,我还是很庆幸我到了!哈哈哈
昨天我的组合B4居然是全员出席!
实在太令人高兴了!
=)

这一次也去了一个新的地方逛,
这个Serangon Garden真的有好多东西吃!
由于每一件都是restaurant, 所以just over the weekend,
I spent hundred over dollars.
Sigh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