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来越好玩

My 55th Weeks in Singapore



这个星期花了一些时间去马来西亚大使馆去更新我的护照,
毕竟是第一次吗,
上网看了蛮多资料才出发,哈哈。
过程很方便,只要2天就可以拿到新的护照了。
也不需要特地回马来西亚才更新 :)


工作在营养界的好处就是可以吃很健康但是很好吃的食物!
我的妈!没有味精,没有多余msg的食物也是可以很美味的!
即使是给我这个已经吃坏的舌头来说,还是很好吃:)


NDP training终于第一次迈向Sport hub了,
这是10年以后再一次回归!
其实我还蛮兴奋的,
但是很可惜的地方是我还是没有办法穿上表演服,
如果只是打底服的话实在是.....

Sport Hub is huge!
单单从North entrance去到West Entrace我们都流汗了.
候机室有点空气不流通,所以我不是很舒服。
再加上跑跑走走,就觉得血液不循环。
啊,我必须再吃饱一些才行,哈哈。



昨天的表演绝对有进步的空间,
下一次一定会更好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