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周年庆

My 53rd Weeks in Singapore








Time flies!
Happy 1st anniversary in Singapore to myself!

不知不觉我居然在这个城市生活了一年!
也就是说我已经从社会新鲜人进化为社会一年级生。
过去一年,我也的回顾回顾一下我到底干了些什么?

我在工作上已经从什么都不懂到什么都要懂的人了!
不是人家逼我,而是觉得自己可以做得更好!
毕竟千里迢迢来到这儿,
我总的要在工作室得到认证。
在新加坡,有人来有人走。
我习惯了一些,不要习惯的还有一堆。
处事方面,
刚开始什么都怕,怕别人笑,怕别人评论。
现在,好像什么都敢敢去。

关于学会,
我有了自己的GHZ,也升级为干事了。
现在做为干事新鲜人,
不懂得实在太多,
只好一直tag along别人。
哈哈哈。
我又在想,自己什么时候才能真真的帮助别人呢?

今年的NDP已经进入白热化的阶段?
我们还有59天,
就要到表演日了。
现在看起来,我也训练了2个月?
好快哦!


也在这个星期尝试了Bake: Hokkaido bake cheese tart
风靡新加坡好久了,
那天去排队也排了30分钟吧。
绵绵的cheese加上那个脆塔皮,实在不错吃!
但是我听说吃2个以上会太恶心。哈哈哈


然后也和同事们挑战了这个G-Max reverse Bungy.
好久以前就在Clarke Quay哪儿听到很多尖叫声,
我总是以为自己不敢玩,
最后玩的时候真的太爽了!
哈哈哈!
好紧张,可是因为太刺激又会想要多玩一遍!
价钱不菲哦,一趟在3分钟就售价SGD45.
我的荷包破了一个洞。





这一年我总算过得还不错,
接下来的日子要更加加油去达到自己的目标哦!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