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旅程的结束是另一段的启程

My 74th weeks in Singapore





消失了2个星期以后,我终于回来啦!
关于这一次的14天日本+韩国自由行,
我只能说可圈可点。
没有必要记录下令人难过的行程,
就让我好好分享我旅行快乐的记忆吧!

日本,我梦寐以求的国家,
终于在我24岁,工作了一年以后就踏上去了!
但是非常重要的一点就是,
如果你的皮包和银行不够存款的话,
可以再存多一年以后再过去吧。
我的妈啊,
我的皮包真的因为这一趟的旅程破了一个大洞,
破了一个大洞,
破了一个大洞!
因为很重要所以我得说三次!
而且,我认为我花了几乎新币3000在日本,
还只能算是平价旅游。
我住的是Airbnb,
吃得算好,
买的中等。
就这样我花完了我的钱,
最后还得用信用卡..............(⌣_⌣”)



日本8天旅游以后,我们便飞去韩国。
相对于日本,韩国好像变得还好。哈哈哈哈
可能是韩剧看多了,
就真的没有什么新奇。
一个明洞有上百家美妆店,
同一条街同样的品牌就跟我repeat3-4间,
真的有必要吗?
韩国人真的也没有日本人来的友善。
我们说英文不是因为炫耀好吗,
而是我们更本没有办法说日文和韩文啊!
日本人不能说英语,但是他们至少会用力的比手划脚的解释给我们听。
而韩国人呢?
他作为餐饮也柜台的代表,之扔下一句:“I don't speak English"
就再也不回复我问的任何问题。
当时候的我 ---- 凸(`0´)凸

可能日本8天以后,我已经累得没话说了,
再加上韩国天气太冷了,
实在没有Mood一直逛。
后期再仔细的记录下我旅程的每一笔吧。
现在时候回到现实生活,
压力的工作环境要来了。
真的多的经济不少,
搞这么一笔,
所有人休假的感觉全没了。
下个星期一定会有更多搞头,
只好更努力工作赚大钱了!!




为了庆祝池田香峯子石斛兰命名十周年纪念,
每一位妇人部和女子部干事都会收到先生赠送3盆胡姬花.
心里非常感恩之于也同时间非常有责任照顾好他!
是时候展现我的园艺实力,小宇宙爆发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