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平静的风暴真悄悄来袭

My 75th Weeks in Singapore



我想我还是菜鸟吗?
算了,
我把自己当成菜鸟好了。
毕竟着还是我的第一个contract term,
犯错的话可以原谅吗?
我真的很佩服我自己,
无心的东西总是被扭曲成有意。
我的天!
我想一定是我的人格出了问题,
不然人家不会马上联想到错误的讯息吧??
我想,
我又是时候为我自己再的努力奋斗了。
再加油一些,好吗?
如果是错了,
就要真诚的道歉吧。
只有真诚的道歉才能解决误会。






这个星期让世界抛下一枚震撼弹的我想就是美国大选(Election)
我的天,
这个时间真的什么东西都有可能发生!
虽然美国大选和我没有太直接的关系,
但是我一直以来都有稍微的关注这个影响世界的大选。
没有想到,真的没有想到有这么出乎意料的结果,
Not Hillary Clinton but is Donald Trump!
Donald Trump is the next President of The United States.
还记得大选的前一天,
我们几个朋友还聊到这件事,
从来没有人会相信Donald Trump会赢,
但是他就是赢了。
他也算凭自己的实力赢回来的吧,
那种让全世界的都掉眼睛,
只有他能做到吧。
所有人都说世界大战应该要了,
我想说明天2017年is going to be a tough year.





即使再忙,也不停下广布的脚步!
这个星期就是“Home”
很开心,时隔3个月以后,
我还是可以和朋友一起回忆起训练的美好时光,哈哈哈。

谢谢妹妹的小橙子,
这份礼物我真的收得心暖暖。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