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日記2:東京


旅程的第5天,我們要離開大阪前往東京去!
也就是要搭乘傳說中的『新幹縣』Shinkansen Bullet Train 
價錢真的好貴啊!
一張沒有預定位置的票要價14,000yen左右,
那已經是新幣200元了!
啊,如果我還用馬幣來算的話那就是瘋狂的600令吉。
但是『新幹縣』卻是最快速和最方便的方法,
沒有其他的選擇下,
牙一咬就買了。(∩︵∩)

出發地點依然是新大阪,
提早1個小時到達以後就開始在車站內閒逛。
然後發現有Rikuro Cheesecake!好開心!
我在心齋橋根本沒有機會吃,
每一天都好早關店!
終於在離開大阪的最後一刻買到了!
         

我是沒有機會聽到和看到新鮮出爐的起士蛋糕,
但是每一顆都美美達~
便宜又好吃的蛋糕!贊!


上子彈列車前,
當然要買便當咯!
對於我們來說,
這真的很新鮮!好有趣!
看著櫥櫃裡展示的sample,
我真的很想要把每一個都買來吃!!



最後,我選了so called 第一名的三文魚便當!
真的好好吃!
為什麼新加坡和馬來西亞沒有好吃又好看的便當!
我們這邊帶走的食物真的沒什麼可以和日本比的


另外,想要和大家分享有關新幹縣的一些知識。
在購票的時候,我們是必須選擇出發日期和時間,
但是事實上,你不需要在規定的時間出發,任何時間出發都可以。
話說我們是買了12:30分出發到東京的票,
但是為了售票人員以後,
我們就在11點左右上車了。
由於我們購買的是non-reserved seat,
一行火車,只有3個車廂是Non-reserved seat.
所以.........
祝你好運。
我也是真的好運才能從大阪做到東京。
如果這一車滿了以沒有關係,
每15還是30分鐘就有一輛。


 新大阪車站


 新幹縣列車


2個半小時後,
終於到達東京!
從東京車站搭乘特別列車到達『新宿』 Shijuku.
每一次到了要找路去Airbnb的時候,
真心的覺得很煩。
這一次的主人家好好哦,
還特地載我們去到我們的家!
完全省了不少時間!

新宿車站

在Airbnb吃完了我們的Cheesecake,
我們就出發找晚餐去。
是位於 Tokyo Plaza, Harajuku的 bills.
他不是日本餐,但是確有號稱世界上最好吃的Pancake!
是我的同事強烈介紹,
然後我就跟著去了。



果然,一上樓,
滿滿的排隊人潮,
還好我們有預訂。
原本他們安排我們坐在餐廳內,
但是我們不知天高地厚的選擇外面Balcony 哪兒,
因為我們要看日落!
然後當晚的氣溫是7度.......我的手好麻。




圖上就是pancake啦!
我的媽,真心的覺得好吃。
價錢是什麼我是完全想不起啦,
但是沒有太過緊的budget的話,
真的可以來吃一下。



我的後方是Harajuku的美景,
啊,就是亮着的高樓大廈LOL

我是完全沒有什麼research關於東京,
但是我還是知道來到這裡就是要吃Crepe!
沒有吃過Crepe,不要講你來過東京!哈哈哈哈
這間位於Harajuku, H&M 和Forever 21附近的crepe真的很好吃!
我之後也有在別的店吃,
但是都沒有比這間來的好。


我的Banana Chocolate Cream Crepe. 

就這樣結束了我東京的第一天。

-----

東京的第二天我有同事的Uncle過來帶我們走走吃吃,
在陌生的國度看見自己熟悉的人
感覺真的很好。
Uncle帶我們去到一間看起來不怎麼起眼的日式餐廳,
但是真的很好吃!我在東京的最後一天的時候,
還特地回來再吃一趟。









他們是全日語對話的,
所以真的全靠Uncle提我們order和教導,
我們才會吃。
不然就是傻傻。
那邊的Tempura是一等一的好!

我們也在Uncle的帶領下,
來到這間專門售賣水果的店 - Takano Fruit Parlour 
原本是想要吃他們家的Fruits Buffet
但是Waititng time 居然是3個小時!
知道他的魅力嗎?
他們所提供的都是1等1的日本頂級水果!
真的很好很好吃!




我們叫了Melon and Pear dessert
完全忘記看他們的全名是什麼,所以沒有辦法寫出來。
如果是日本水果愛好者,
真的不要錯過這一站。
我想在實在沒有辦法吃新加坡的水果(太誇張)哈哈哈哈







也在uncle的推薦下,我們來到了東京塔。
原本是真的很想上去,
但是我們沒有錢 T.T
沒有辦法由上往下拍,
我們只好由下往上拍吧!哈哈哈




Tokyo Towe裡面有Pokemon Centre 哦,
但是我的Pokemon魂早已消滅,
所以沒有太過興奮。


但是裡面的pokemon還是好可愛,
我想如果我小時候過來的話,
一定會吵媽媽買給我的。


抹茶控不放過任何吃抹茶的機會,
在京都沒有辦法嘗試的Tsujiri Green Tea就在Tokyo Tower解決吧!
真心覺得比新加坡的好喝很多!
哈哈哈


我的晚餐就是回到Harajuku啦,
一樣就是鼎鼎大名的Luke's Lobster!

那天正下著濛濛細雨,
所以去吃Luke's Lobster沒有太方便。
對於我來說這間店算是評價算高哦,
但是同事們卻沒有太過喜歡。



滿滿的Lobster 都快要溢出來啦!

然後就是附近的這家水餃店。
對我來說就是還好,但是便宜又大件吧?
我不懂為啥要排長龍,
水餃真的可以在新加坡吃啊。



當然,閒逛之餘,
當然不可以忘記我的crepe!
這間比之前介紹的還要便宜,
但是就沒有那麼好吃咯。



东京的第三天,就是信浓町!我刚好那天要去创价学会,

又刚好被我发现有些在<你的名字>电影的场景是参考这边,
我就花了一些时间去寻找。哈哈哈
这个巷子,需要我多说吗?




还有这个著名的天桥需要我多说吗?
哈哈哈哈
有看过的人一定知道,
场景在信浓町车站附近而已,
所以很方便


晚上则是去迪士尼海洋公园! Disney Sea!
因为同行都去过迪士尼好几次,
他们并没有太浓厚的兴趣,
但是为了陪我,而我也识-do,所以就只买了Star light ticket.


其实,只是6点而已,
需要黑到好像新加坡10点一样吗?



对了, 还是万圣节
看到许多打扮得很好看的人!
居然给我遇到2为最著名的坏人!
Snow White里的皇后,
还有Maleficent !
她们打扮得非常精致!那些功夫真的不要开玩笑!


为了玩有冲出去火山的过山车,
我们排了2个小时...........


怎么可以不来美人鱼的城堡呢?
好可惜,里面的游戏太小孩了,
可是却是最漂亮的!
我好喜欢Mermaid啊!



过道10点以后,就在车站买了这碗Udon.不好吃。


还有的是Tadaaaaaaaaaaaaa,
这是O-daiban,
有看过数码暴龙第一代的就知道这个地方!
我好开心可以来带这里!
直到今天我最喜欢的天女兽就是在这里第一次进化的!
但是附近实在没有什么特别的,
拍完照就走了。



日本的最后一天,
我们去了Tsukiji Market吃海鲜。
比起大阪的Kuromon Ichiba Market,Tsukiji的好像比较普通。
有很多很好吃的Tamago(蛋卷)


原本要吃其它的Sushi店,
最后发现都太贵了。
所以我们就只吃这档,
因为便宜好多。LOL
他说no picture,
okay, cheese~~


Tokyo Station.复古风

Tokyo banana

去了一趟Harajukuju 就是为了支持Stayreal! hahah!!

我又回来了!!!







日本9天行就告一个段落,
真的好喜欢日本,
我一定一定要再回去!
旅行来说真的是满分的国家!赞!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