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问题的来临就是你信心考验的时期

My 77th Weeks in Singapore

其实事情并没有解决,
难道真的像朋友说的一样“他们一点都不在意,是你自己想太多”
我的妈?
真的是这样吗?
我要尝试示好啦,
但是没有被领情。
虽然明白原因,
但是我还是不爽啦,
真的要怪到那么彻底吗?
靠,我想再怎么“假善良的我”会忍不住,然后大发疯!哈哈哈哈!!

这个星期真的福运满满,
居然有机会被挑选参加干事会,
而且还是和日本领导干事一起的那种。
我i好久没有杯感动了,
每一段指导,每一段话真的进入我的心。
我的决议就是我一定要留到新加坡2018年的11月18号!
我要见证10万大军!
我也要成为那优秀的一份子!
所以现在的我,需要想透的是如何留到2018年!哈哈哈哈
礼拜天的会议也不错,
没有以前那么紧张,但是还是有进步的空间
那么快就要一年咯,广布依然要加油 :)

最近经济不好,疯狂的马币一路下滑,
现在居然是SGD$1 VS MYR3.10
真的好夸张!
日币也是一直下,
我想要看准时机,就换!
日本,我以后一定会再会去的!哈哈哈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