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

原本以为今天有没有的出去,
因为感觉要下雨。
下雨出街不是说不可以,
But偏偏她是怪人,
只要坐motor,
so变成下雨就不能出去了。

ok,今天的我有开心也有不开心。
开心的是我终于买到我的dress.
wau~
我也可以找到合身的裙 ^^
but不开心的就多了。
我真的觉得他很不甘愿咯,
我又没有每天叫你买,
17年了才第一次买也在那边吵。
我真的很无奈......
我真的很难买衣服meh?
我长得高在别人的眼中是好的,
在你的眼中是坏的。
我脚大又是我要的meh?
正常人都知道高大的人是需要大一点的surface area 来支撑的吗,
我长得高所以脚大是很normal的事情。
偏偏在他的眼中就不是,
还要整天被骂,
我很无奈......

心情更糟糕的是我们又吵架了。
我知道你很不喜欢这样做,
特别还有假仁假义的人总在做戏。
我承认我有错,
but我能怎样?
当时我是真的很饿,
家里又不方便吃,
才会在gurney吃而已。
我知道你现在很需要冷静,
我也不知道我当面对你说,你会不会听,
but我想说对不起,
以后不过怎样我都不敢了。
怎样也死回来再打算 :P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