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ged

我的大名 :谢燕丽

我的生日 : 5月26日

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 :laptop

近期開心的是 : 爸爸买的项链

近期壓力大的是 : 死鬼SPM

未來想做什麼: 成功的人

有沒有喜歡的人 : 有--->林丹 :))

跟誰出去最幸福 : 我的家人

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 : 不知道

聖誕節要做啥 : 睡觉

最想跟誰過聖誕節 : 自己

有幾個兄弟姐妹 : 2个 ,哥 &我

喜歡什麼顏色 : purple & pink

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 我喜欢人 XD

最想大聲說什麼 : 我可以!!!

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 :敢啊

上廁所會不會脫褲褲 : 女生们都不会的吗?好笑(agree with celyn的answer)

誰很欠打 : alan lo~!!明天有好戏看咯

現在很迷什麼 : 如果的事[范玮琪&张韶涵]的旧歌

睡相很差 : 我都睡了,怎样知道叻?

今天天氣 : 阴天

你懷孕了嗎 : CHOY~!!!!!

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么 : 不停的吃 ,谁要join我?

大學生一定要玩的活動 : 过山车

如果能為彩虹添加一種顏色 你選:brow >.<
你覺得友情是真心的么:看是真的还是假的
.
.
.
.
.
.
.

谁要玩?copy n paste la XD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