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前几天我们终于拿到毕业刊了,
那一本真真的记录着我们点点滴滴,
那一本真真的属于我们,
那一本真真属于着今年中华form5的毕业刊,
很热腾腾,很高兴但又很沉重的交上了我的手上。

看了那么多本的毕业刊,
看了那么多届的毕业刊,
我当然是有期待我们的毕业刊是长什么样子的。
可是拿了以后,看过了以后,签了名以后,
神经的我又突然不想要了......

我们要选出代表我们的同学,
再投选出我们的毕业衣,
然后又招募广告,
还有无时无刻的被吹着要付钱,
这些东西都好像是昨天发生的事情去偏偏变成今年form4明年毕业同学正在努力的事情。
我也不得不感憾着时间的不留情,岁月真的是残酷的。

我是真的很不想毕业,
在中学的日子过的好好的为什么要毕业??
在学校虽然要被很多规则绑死,
要看老师的脸色,
要剪短头发/botak,
but除了这些以外我真的不觉得有些什么问题。
至少我不用为钱烦恼在来的就是不用怕没书读 [反正只要我做错什么严重的事情,都会有书读到form5毕业的]

在这里我想好好的劝告那些很想毕业的学弟妹们,
毕业真的真的很不好玩,
前途真的漫漫,
要好好珍惜你现在的日子,
你现在的生活,
你现在的朋友/友谊
[虽然是整天说“友谊万岁”,“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你的”,“要常常联络”,but 有多少人又真的有做到?? ]


所以要惜福啊~~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