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到大你对我一点都不好。
不要说你买很多东西给我!
哪些东西虽然是你带我去买,
but不是你付费!
每一次买了“不是你付费的东西”我就要做好心理准备,
因为我知道你一定会找架跟我吵。
而每一次都一定中!
这是不变的定律。
我承认我脾气不好,
不喜欢听那些我不喜欢听的话,
特别是那种很吵,很烦,很尖,等......
只要我一听到这些声音,
我的心很自然会变得很不耐烦,很暴躁。
然后我就很想喊。
这也是常常造成吵架的原因包过刚才。
这一次比较不同的是我没有像以前这样乱乱大骂,摆臭脸。
我忍,忍,忍。
我死忍烂忍。
我把气往肚子里吞,我学会看脸色。
我不特地弄那些小动作给她看来气她。
不过我想说,我静静不代表我认错,
我没有错!!
我从头到尾都没有错!
我忍是因为我要学!
你刚才骂我的话还回荡在我耳中,
你骂人的话真的很难听,
如果我真的死了,
那一定是你害得。
还有少在那边假假装好人!
你在我的心里永远都不会是好人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