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歌

今天是我们第一次练习毕业歌,
这是一首很熟悉的歌,
一首我5年前就唱过的歌,
当时也是在良山堂唱这首歌。
哇~!
时间飞逝,
不知不觉又来到我人生的第3个毕业典礼,
相信也是最有感觉的一次的毕业典礼。
以前幼儿园毕业最爽,
因为终于可以上小学(当时觉得小学很yeng),
在小学的第6年时,
我面对着我的第二个毕业典礼。
当时其实也没有什么,
除了兴奋还是兴奋。
原因很简单---第一次踏入中学,
也是觉得这里很酷 :))

今天这一次就很不一样了,
因为这一次的分离,
我又得踏上我人生的另一个阶段,
一个会影响自己一辈子的决定。
本来我以为我可以很潇洒的离开,
but我才发现我好像不能。
像刚才说要唱毕业歌时,
我还xiao xiao的上去。
当我听到那个歌的旋律时,
我的心是真的有一点酸起来。
那种感觉真的很不好受......
虽然有人根本都没有开口唱,
不过我却特别认真的唱这首歌。
因为我不想以后想要唱时都没有的唱。

也许我还是有机会再唱......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