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O hotel buffet

今天又开心不开心,
不开心的就不想写了,
反正我现在有没有被影响到.
(注意:每一次写骂人都是因为刚刚发生,胸口还不是很舒服的时候。平时我可是一个好人,从来不骂人的!!!!! :]]]] )
话说回来,刚才去吃了buffet 回来!
哇~
而且还是在E&O hotel (Eastern & Oriental hotel),
这个hotel的名是听过很多次,
but进去还是第一次。
里面真的是class到~~
class到我走路都要走好来,
不然会很丢脸 T.T
会去那边是因为妈妈“突然”心血来潮,
有好东西送我我一定要的。
去到那边的大门口,
前面park着一辆又一辆的名贵车(mercz ,fer, mini cooper)
parking在门前的fee还是RM15!!
ooiseh~
排场很大咯。
像我们这些给不起的人只好park远远在走来咯。 XD

不过排场大也是有原因的,
那边的东西真的很多选择,
每一个(大概每一个)都有主厨站在那边随时serve你的样子。
像那种烧鸡,煎东西,sushi档都是那种你一order就马上做的。
有好有坏啦......
plus更attract人来吃的原因是外面有一个无敌大海景!
而且海水都好像比较干净咯,我真的没有讲骗话的。
我也发现了一个问题,
欧州人跟亚洲人不一样的地方:
一个超爱太阳,一个讨厌太阳。
基本上华人都躲在有air-con的地方吃东西,
欧州人竟然在大热天下游泳!!!
OMG~!不怕sunburn meh?(也许他们就要特地晒黑的)

lol,photo that i had taken :



女生最爱的东西-----dessert :]


我最喜欢的照片 :))


×××我没有要show off的成分,真的只是单纯的想分享我的快乐,
有机会,我们yi gang人一起去一定很爽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