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报告的27/12/2015

27.12.12

我想我会用很感动,很感恩和很感激的心情去描述我这一次的胜利报告。

很感动的原因是因为经过了那么多挫折,那么多失败的过程,
今天GHZ终于在我的手中。
那一种历经风波以后的风平浪静的感觉,
很实在的握在手中。
终于也明白,经历过困难以后,认真的可以比较阔达地去面对。

很感恩真的是因为我知道这不是我的个人的努力,
是整个学会,支部陪我一起成长的,
真的很感恩这一切。

很感激是因为我看见我的支部陪我一起奋斗,
然后刚才居然以为要帮我找一个合适的位置,
把我的床还有所有东西都从新移来移去。
我看在眼里,真的很感激在心里。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