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不停疗愈的一星期

My 26th Week in Singapore 在新加坡的第26个星期

和美食非常有联系!
吃了几餐好料,
可惜的是都是自己付钱...

首先有在Plaza Singapura的hoshinocoffee 星乃珈琲店,
由于地理位置非常靠近我最的Nana's Green Tea,
所以每一次经过都看到它的店前都大排长龙。
很想试但懒惰等,
就等到同事的生日才有机会来咯!



有时候,假的食物真的看起来比较美味啊!





















我的Hoshino Pot-Baked Curry Rice,
说真的我个人认为我蛮会吃日本Curry的,
因为喜欢,所以几乎所有我去的日本餐厅一定点过Japanese Curry,
他们家的不会是最好吃,但又留下好影响。
色,香,味都俱全。

......................................................................................

而我小小的公司又开始出现变化了,
少了2个人。
partimer走了,fulltime也走了。
少了2把声音,
有点儿不舍得。
人生啊,真的是 people come and go.
不确定他们如何评价我,如何想我,
但是至少我也要问心无愧吧。

----------------------------------------------------------------------------

今天新加坡下了一场大雨,
以前好喜欢下雨,
但是来到这里才发现蛮不方便的。
毕竟习惯了有遮掩的地方就不会带伞,
然后这里又不是马来西亚,
在这里有很多地方需要靠走路。
只要一下雨,如果没有遮掩的话,那你就什么地方都不用去了!

可是看见雨我也觉得很疗愈,
好象是把所有压力一次过释放出来的感觉。
然后又会勾起我想要在大雨下奔跑的梦想,
真的是妈叻,太在乎别人的眼光下,
我实在不敢做。
而且也没有对的人陪我,
真孤单...............








空无一人的MRT Train里面,
毕竟平时习惯Peak Hour疯狂的人潮,
突然空空的又觉得很舒服,很疗愈!
我最近太喜欢疗愈的东西了!哈哈哈哈!



随行附上上个星期漏掉的夜景,
在这里不凡有许多这样的情景,
就是被很多HDB挡住的情况。
啊哈哈哈,
可是如果没有HDB,我想以我的状况可能没办法生存吧。






这个星期最大的风波莫过于是他,讨人厌屋主。
真的没有想到有时候自己ready也不行,
还要经过不相干的人同意才行,
真的他妈的。
真的以为你是谁啊?
真的Please咯,
你需要自己照一下镜子,
看看你现在的状况!
烂人一个。
火气真的消不掉。
宁愿躺在客厅看戏,
也不回复我的问题

今天是星期天了,还在逃避我。
这么大了,你需要学会如何面对你自己的问题!!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