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笑和眼泪交叉的一星期

在新加坡第28个星期 My 28th week in Singapore

先分享欢笑吧!
我的乖哦纳斯决定要来一个main office gathering,
然后大家一起去玩laser tag!
这间位于Dhoby Ghaut 的 Laser OPS算是中心地点,
非常方面我们过去!
价格有点小贵,一个人3个session要价$30哦!



我们每一次进场都必须穿上它们的背心,
左右肩膀是50分,背后150分,前面则是200分。
我们必须要双手扶laser枪,不然可不能用哦!



第一阶段我们全部是开始个人任务,
你可以扫射任何人,也可以往target射。
可是真的好紧张,根本就不记得要射target.
就一直穿插在挡板里生存着。
果然20分钟后,我是10 out of 13.
LOL
有够差吧!


hahahah! 我就是Dayglo!

第二阶段则是团体任务,我们一共又4个组别,
看看下面的照片就知道我们是黄队了!
团体赛果然比较好玩!我们4个居然是全场最高分!
我是Celcius, 虽然全场排位是第6啦,可是我却是我组最低分数的,LOL。






而第三场,
则是focus攻击target!我终于也因为这样而升上第三位啦!
看看吧!进过2场游戏的洗礼,我是Naplan!我是第三位!
啊哈哈哈哈!



真的很好玩,
在里面我们都笑的很高兴,
汗也流的痛快!
我觉得作为team outing真的很适合!



午餐最棒的是Nana's green tea!!!!!!!!
我的Unagi Don和Green Tea Latte Float !!!!!!!!

下午茶时间则是去唱K
我在新加坡唱的第一场K就是17号啦!!
但是是在有一点old school的唱k厅


----------------------------------------

O'Sulloc Matcha Green Tea Milk Spread
Honestly speaking, as a green tea fans
I am always looking for the best.
After trying Nana's green tea, it really raise the standard bar higher,
so a lot of green tea from normal Japan restaurant couldn't satisfied me anymore.

Then here come this O'Sulloc Matcha Green Tea Milk Spread,
their reviews is all over the internet, make me so excited to try it.
I asked my friends to bring over for me, however, she will only go back Korea on Feb,
I cannot wait anymore! so searched all over the internet and realized it is also available in Singapore!
Without much consideration, I immediately went to the outlet, fork our my $17 to get this jar!
While on the way home, also get a loaf of bread!

I am soooooooooooooooooo looking forward towards it!
however, DISAPPOINTING.
I am expecting more green tea flavor but no, the milk is stronger.

After writing this paragraph, I also retried another piece of bread,,,,,,,,,
but........



This is the view from 41st floor of Singapore central
no joke! is Marvelous!
I wish one day i will be able to work at this level as wel...............


--------------×××××××××××××××××××-----------------------×××××××××××××××

关于伤心的那件事,
就是谈不拢,谈不拢。
最后一次对话,居然是我玩了laser tag的晚上
谈到最后我真的受不了,就哭了。

我是否有100%确信呢?
问问自己以后,其实没有
我怀疑的心实在没变过

所以这个星期的祈求目标是“我要在12月27号以最明朗和开心的心情去迎接GHZ到来!"

再努力,在努力!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