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开心安稳的一个礼拜

在新加坡的第29个星期 My 29th week in Singapore

21/12 - 27/12

来了这儿29个星期以后,
第一次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我记得在我离开的2个星期后,
chelsea就去北京了。
现在过了6个月以后,总于因为她老板而来到新加坡。
不罗嗦,多困难都要见到面。

原本计划要在星期一晚上冲去她住的hotel和她聊整晚,
可是因为她跟随老板出外景,很迟才回来,
我就只好把计划换成隔天早上7点到Marina bay sands和她吃早餐

我已经很久没有早上6点起床,
and then all the way travel from Punggol to Bayfront.
早上的新加坡好安静,哈哈。



虽然早但是因为距离有点远,所以花了一点时间。
看见自己的同学感觉真的很好!


见完她以后我便去做工了。
因为她飞往深圳的班机是晚上8点,
我想说不会有机会见到她。
可是,下午的时候她又因为不需要陪老板就说要来找我,
然后我们又吃汤圆聊天了!
很开心,毕竟已经很多年没有在冬至的时候吃汤圆,
今年不但有得吃,还可以见到朋友!
:)




星期一晚上终于有"Ding"的感觉,
决定再签半年!
这样27号当天一定可以以最明朗最开心的心情去迎接GHZ!
很期待!!!!!
最近真的很累,好希望一切可以安稳回复正常生活格调!

写这篇Blog的时候正是平安夜,
很安静可是很舒服!
年尾的感觉真的很好,
都不需要怎样做工,还有很多假期!
最cool的是还有年尾奖金!yahhhhhh!!!!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