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EM - Cirque Du Soleil 【图腾 - 太阳马戏团】


12月3号,星期四

上一个星期就已经预告了,
我第26个星期最值得期待的事情绝对就是去看TOTEM了!
TOTEM是 Cirque Du Soleil,也就是闻名的太阳马戏团在2010年开始公演的马戏团表演。
上网查了一下,中文名为『图腾』,
这是一场关于人类进化史的表演,
从双栖动物到现代并融合了各地的风气像是宝莱坞,印第安人等文化。
它在2013年时荣获美国纽约Drama Desk Award 的 Unique Theatrical Experience.

当年,我还很流行看报纸的时候,
就蛮长看见“太阳马戏团”这个名字,
身为马戏团界的龙头,自然就对它有多几分的期待。
当我看见他们来新加坡的时候就下定决心一定要看!

我个人觉得马来西亚应该很难很难才能有这样的表演,
可能是场地,可能是服装也有可能是low currency =_____=
新加坡也隔了10年才能迎来太阳马戏团,
所以对我来说这是非常难得的机会,不想错过!

原本使用M1的话会有15%折扣,
但我们实在非常last minute了,只好以原价购买。
根据经验,最便宜的一定非常远和偏,
所以就再花一点点钱,选了一个较好的位置。
我和公司同事都购买了Cat 5 $138 + $ (Processing Fee) =$142的位置。





看见就很高兴,teehee!

他们是把场地设定在Marina Bay Sands的隔壁,
表演地点是他们自己架设的帐篷里。
黄加蓝,真的蛮欢乐,
有小时候幻想马戏团的样子。





别误会,并不是没有人去看而是我们迟到,
所以人潮都在帐篷里!哈哈!。




非常注重细节,连灯塔都非常漂亮。




一进场,表演马上就开始了。
我才发现Cat 5的位置也非常好,看得非常清楚,
也没有什么东西挡住你。
虽然有文明规定No Photos and Videos,
but那么难的出席这么棒的表演,手里还是忍不住拍了几张,
就原谅我吧! =)



一开场是融合体操和跳床的表演。如果没有错的话,是双栖动物和鱼在玩乐(?)


Favorite of the night! 她们5位实在太厉害了,
骑在单轮车上,用她们的脚把碗丢到自己或对方的头上,
真是令人观为叹止!





这个融合体操和aerobic的情人也很有感觉,
他们的体力,耐力和配合度都非常好。
如果没有错的话,他们并没有吊钢丝哦!
完全Free Hand!!

这个也很好看!


其实还有很多很精彩的表演,
但是有很多只顾着看,完全忘记拍照。



Ending Performance!





他们表演的模式大概是这样,
第一场55分钟,休息30分钟以后第二场也是55分钟。
时间过得太快,一眨眼就2个多小时过了,
我的钱也飞了,哈哈哈!
还好,我的同事们也很喜欢,
虽然有时候很喜欢Jio人一起去做莫些事情以后,
就开始后悔,害怕他们会不喜欢。
真的还好7人行都喜欢的话,就知道太阳马戏团有多厉害了!



顺带一提,Marina Bay的夜景真的是一流,
虽然一样是高楼大厦,一样有非常多的灯光,
但是感觉和香港维多利亚港很不一样,
大概就是新加坡比较井井有条吧,哈哈!
有机会的话,记得来走走哦!


与大家分享我core memory的一部分,
有机会绝对不要错过太阳马戏团哦!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