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的信心

在新加坡的第27th星期

作为in-house event planner,
你永远都要为公司的事情忙。
这个月比较不同的是,
除了忙健康讲座,
我还得忙公司的annual dinner.
好可惜,我没有赢到幸运抽奖.......
但12号真的是很简单可是又很高兴的一天!




我已经确定在27号敬领我自己的GHZ了,
好可惜,
依然没办法和屋主谈好。
我也只能再努力一点唱题目,
没有第二信念,努力再努力!
像是她们告诉我一样,
屋主并不是坏人,他是贵人,
因为他我才会从新努力唱题。
他是一个很痛苦的人,所以我要祝福他
希望他幸福,这才是人间革命!

好吧14天挑战正式开始,
让我证明我是可以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