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岁的最后一天

今天将会是我16岁的最后一天,
明天我将正式踏入17岁的生活,
我的sweet 17咯。
17岁以后,
我就可以考车牌了,
也算半大人咯:[
真不想当大人。

对于明天的到来,
我会很兴奋,
会很期待吗?
答案是:
真的还好里的还好。
大概不会有什么惊喜咯。

家人有要秘密进行帮我celebrate,
but我早就“识穿”他们啦!
then明天当我看到他们的惊喜我还要装吗?
我知道妈妈有花一点心思下去,
可是每一年都一样,
寿星女会闷的叻。“』

哈哈......最好笑是早上锦鸿问我说明天是不是我生日,
然后alwin听到了。
他不停地说明天教我chem当作是birthday present wor.
哈,如果教到我可以拿100分就真的酷咯!>.<
还有就是放学时,
彦章说:“aiyo,明天有人生日咯”
hihi......,有那么一点爽到,
想不到贱货也会记得我的生日:]

总而言之,今天我要先预祝我自己
生日快乐!!!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