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ensbay的时光!

星期五,是开战的最后一天。
开了那么多天的战,当然要休息休息一下。
所以就约了几位老友去queensbay逛逛。
12.40放学,
马上冲回家,
冲凉,换衣,
又冲回去batu lanchang那儿,
找星栗,一起等rapid去他家。
蛮爽的,
是我第一次去他的家叻!!
哈!

坐301号bas,
这也是我人生第二次坐rapid叻。
我们还在巴士那儿捡到一个pendrive,
为了不让它落入不发分之的手中,
我们决定把它带回去>.< 去到queensbay才发现, 本来已经觉得很迟的我们, 原来还有人比我们更迟。 虽然理由可以接受, 因为有时大人做的东西是不会像我们交代的 :[ 但还是你的错!>.&

我们买了night at the museum 2 的票,
本来又想看2部电影的,
可是那个terminator 10块一张票,
太贵了......
不舍得:{
在电影院偷拍的》》》》

然后我们还遇到永康那一gang,
还蛮好笑的,
我们居然有缘到坐在同一排的位叻!
夸张啊!!

然后,又是不停得逛街,
晚餐就在dome's解决。
本来我们是想要进nando的,
不过当我们决定以投票的方式去选着我们的店时,
一致通过,
3---0
dove's赢了!!!
哈哈.......
难得来的默契啊 :]
在偷拍啊!》》


然后就是不停的自拍》》》
在toilet拍的》》
我蛮喜欢这张的!突然觉得星栗很潇洒叻!!!^.^

星栗被忽略了!!哇咔咔咔咔!!!

本来我想要在the room买的那个锁匙扣,
在电影院的外面原来有店再买!
还好没有在the room买哪个死花的,
最后我在那个店买了有我的姓的:
“谢” 》》》

对了!我忘了说,我很啊星又做了很疯的事!
我们陪秋蓉去那个店的时候,
不停的那个指甲油的tester来玩!
好好笑啊吖!
我真的觉得很丢脸咯!
But 又觉得好玩
zac efron主演的17 again要在6月4号上映了!!!
我想看这个多过monster vs alien叻!
所以,
有去queensbay的人,
记得看17 again ar!!!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