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气!!!

是我的朋友的人都知道我是一个羽球迷。
特别是林丹和李宗伟的fans.
最希望看到他们2个来一个生死大战!
可是偏偏上天都在跟我开玩笑,
每一次难得他们相遇,我总是有100个不能看的理由!!
09的全英赛,因为考试和老爸在看football,我只能断断续续的看,没瘾!
那个swiss open,live在晚上,老爸又要看football,我完全miss了。
现在,苏迪曼杯,老爸又再看football,我又再一次miss 了!!!!

其实爸爸知道我要看,他也知道我“疯”他们,
即使他的football的世界大战(好像什么MU VS??)
他都静静的等我看。
偏偏来了个贱货!!!!
一早八早来我家,
我在看比赛,他就在那儿走来走去,
不停的打电话call别人问result。
还在我全家每一个角落都咳嗽,
真怕他是H1N1的带菌者!!
我知道,只要我一离开电视,他就会按去。
所以我一直死死的做在那儿。
可是都说天意弄人啦!!
我还没有吃晚餐,
肚子很饿很饿...
本来想拿着在电视面前吃的,
but都说有带菌者在,
我又不想那么早死,
只好死死的躲在厨房吃(这是唯一的地方他没有咳嗽过)。
才走没有多久nya,
我再也听不到中国球迷喊“林丹加油”的声音了,
反而换成一堆人在那儿“hui~hui~yo".

火真的在我的心里烧得很大很大!!!!!!
真想走过去slap他一大巴!!!!
不过我知道如果我跟我爸说:
“daddy,你给我看啦,pls~,我只要看完林丹和李宗伟这场我就不看了!pls啦~!我等很久了”
我爸是绝对会给我看的!
不过再说一次,
天意弄人啊!!
正当我想开口时,更更没有脑的人来了。
为了让你们知道他多没有脑,我给你们几个example:
这个8公,每一次晚上来我们家都是没有吃东西的,
最爱就是看我们有没有roti.
每一次他来我们家以后就是看我们有没有roti(一定有啦!我跟哥哥的breakfast叻!)
看到有以后,他就会有他很可怜的声音对我爸说:
“johnny ar,我很肚子饿,你可不可以给我吃一点面包?”
hello~!!!!!!难道我爸拒绝他吗??
一个roti也不能给一个那么可怜的老人家吃吗?
所以真真的受害者吗是回到我们2兄妹,
每一天早上“突然”没有东西吃。
还有一次更离谱!
那天我爸不舒服,所以他很早就睡了。我们也把家门外的篱笆锁了起来。
就在我快要睡觉时,我听到“噼里啪啦”的声音。
看一看,原来是他。
哥就跑下去跟他说爸睡了。
怎知他却说了一句吓到我们的话:
“叫他醒来!我买了酒请他喝
没有脑的死东西!!!!!!


回去我的话题,正当我要讲时,他出现了,然后不停地说football.
我就知道我 输了...
又再一次miss了比赛...

心现在很痛!
为什么?为什么我最想看的东西都不能给我看????
why??
我也很不明白,为什么每一次很好看的比赛都要在考试期间?
上次all england 是这样,现在也是这样!!!
我一定要去投诉!!!
突然有一种很羡慕别人的感觉......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