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Fr!en:D

dear friends :

我写《我的5月》那篇blog最主要的目的的确实要告诉你们26th是我的生日。告诉你们并不是要你们一定要送礼物(不过来者不拒 :P)。如果有心,淡淡一句:“燕丽,生日快乐。”真的够了 :>.

所以,请不要觉得我CHEAP到特地写blog来提醒你(特别是RICHARD!!!!),更主要写那篇Blog,是因为太久没写blog了。

在此停笔,
祝我自己:快高长大,
青春美丽,
活泼开朗,
可可爱爱,
身体健康,
财源广进,
n,etc........

the blog owner here:

YenLi :P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