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说的秘密

我真的真的知道我很out date,
but我还是很想在这边讲,
就是我总于看了《不能说的秘密》了!
我利用了一个下午,
在youtube里找了以后并努力的把它看完。
我知道这部电影早在07年就上映了,
那是很轰动,
我却没有看。
现在已是过期面包了,
我才翻找会出来,
并要在这里说:
“真的很好看!”

很多人都被那个时间的转变而搞到乱去,
本来我也很担心我也会乱,
很多人都要看个3~4次才懂。
but我没有被搞乱到!
并且看一次就ok!>.<
太爽啦!
还担心如果看不懂问人,
他们会觉得我是变态叻:]

看得我最最入神的就是讲那个小雨怎样找到那个琴谱,
怎样去到20年以后,
怎样给周杰伦看到他等等的,
最感动的就是,
周杰伦弹回那个secret回去20年以前去找桂纶美的,
我是有那么一点的被感动到.^.^

总而言之,我给这部戏90分!!
谁比我还要out date 10000倍的人,
真的可以去看一下咯!!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