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际篮球赛

今天我终于如愿于尝的观赏了我们班的篮球比赛,
虽然天不作美下了些雨,
也差点把比赛delay去。
不过当我9.30分去到篮球场时,
看到的是一群爱篮球的男生分工合作的把篮球场弄干。
有那么一点的感动。

10点5s3 vs5t2的比赛正式开始,
虽然刚开始并没有太过专心的看(我们班进的前3球都看不到),
不过后来就有啦。
看到他们跑来跑去,
传来传去,
还蛮累人的。
也难得看出我们平时神经的richard认真的在叫他们跑位。
就这样你进一球来我还你一球。
真真最刺激就是最后那6分钟了!!
因为比分接近,再加上对手开始努力的抢球,
walau a~我的心有那么一点点的开始紧张乱跳了。
anyway,我们班的人都顶了下来以26-24赢了!


我写这篇blog主要不是要写他们比赛过程,
而是我在一旁看见的东西。
我们班有一个超级的"supporter"!!
which i kinda don't like this girl!
他超夸张的!
他好像比我还熟我们班的男生!!
在一旁紧张的模样!
不停的看比赛甚至还没不去duty.
当我们球员休息时,
走过他身边时,
他居然摇她的手plus吹他的嘴来当风!
我们球员进球后会跟队友握手,
他居然也跟着申手!
最最最最然我觉得夸张的是,
他为了我们的球员,
自己挖口袋买了12罐的100plus给他们!!
wasei~~!!好像他才是s3的学生一样!
搞到我有那么一点点的惭愧(虽然是假的)
各位!
再来一个绝对会吓死你的!
赛后,当我在跟他们讲话时,
她也为了过来并讲了一下这些话
:“算了,我不怕了,我就再跟你们赌一盘。如果你们能进到前3甲,你们要去哪里吃东西,我付钱。”
我--当--场--傻--眼!
那是我彻底的认为我不是s3的学生,他才是。
而这些话他都跟全部比赛的男生队伍讲。

我真的真的很想问她,你很有钱是吗?
钱多到不知道怎样花是吗?
你知道世界上有一的字叫“矜持”吗?
厚脸皮的女人!!!
你到底看上我们班的那一个?
大大方方的讲出来好吗?
你知道你很夸张吗?
连伟庭,永康这些人都不敢开口讲的话你都讲了!
老实说,
从我小学第一天认识你并听到你的坏新闻再加上上次你没收了我g.guide会员的电话,
我就一直不爽你。
不过再更加老实说,
你对我们班的男生好并没有对我有什么坏处。
反正是你暗恋他们不是我,
我也不会像你这样做去收买他们。
只要我自己知道我是支持他们的就好。


不过richard,你给我听好好!!
下次喝100plus时记得拿银针test看,
不然被毒死都还不知道谁是凶手叻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