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th may<>

26/5/2009 是我的17岁的生日,本来对这天并没有太过期待。不过一早醒来就看到哥哥在white board 写了:

还蛮爽的:】
我没有搽掉,回来就看到妈妈加了些字上去。

硬要说他有份,
咳.....没话说了。

then去到学校以后,
我还是马上拿chem出来看。
不久ah moy and richard来了以后,便鬼鬼祟祟的讲什么。
讲完以后richard就走来问我:
“等下你自己去买pizza hor?你一个人啊?”
虽然不知道他们要做什么,
大概是想送我吧!!!

休息以后,
richard 又跑过来问我等下有没有空,
他要带我去一个地方,
身旁的星栗笑到贱到想鬼这样。
不过,有着侦探头脑的我,再加上伶俐的嘴,
不到一会儿,我就“识穿”他们啦!
多的秋蓉的那个 "眼色" 咯:]

放学后,就只有我和richard去蛋糕店买,
突然变得怪怪去的。
那个cake店又有很多中华生,
我们又怕人家误会,
所以有点扭扭捏捏。
买了,出来以后,
突然看见文凯很文哲在远方走来着
“har!har!你们两个在做什么啊???”
天啊!!!
跳进黄河也洗不清咯!
污秽到我的名声叻!:}

choc mint>>>>原价rm5.80
offer后rm3.80

最惊喜的是ah moy 的礼物啊!
我没有想到他会送我了>.<
他是偷偷摸摸的放在我的座子。
真的很开心!!hihihihihi

我终于有那个鞋子la!!!
hahahahaha......
pink colour 的叻:P
那个盒子的笑脸很可爱咯!
写满字的卡!
字多到我吓到叻。
but,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你写我annoying
这个子代,可爱到!!!!

秋蓉的礼物!!!
谢谢你啊!
虽然老鼠有点黑,
but谢谢你的心意!!!!


项链》》》》》
kad

我们家给我庆祝的pizza,
虽然去年也一样,
but总好过没有。
上面的3个chesse cake是在maxim店买的,
下面的是secret recipe的,
都很好吃叻!

总而言之,我要谢谢我的朋友,家人们的心意,
很感动叻!!谢谢啊!

在此,我要再祝燕丽:
生日快乐,
身体健康,
青春美丽,
有讲不完的话咯!!!!

from:
yenli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