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子中反思自己的行为



My 30th week in Singapore (28/12 - 3/1)

顺带一提,这是我在新加坡半年的时间!
我是怪咖,非得要等到圣诞节结束以后才找到一张漂亮的圣诞树。
这很漂亮,很安静很peace的感觉,所以很喜欢。

这一个星期原本很轻松,
但又因为一件事让平静的湖泊有了涟漪。
总有那么一件事会让我一直反省自己,
有别人的镜子反思自己,
到底如果是我,我也会这样做吗?

这是职场呀,
不要乱说话啊
一失足成千古恨,大概就是这样的意思吧?
原来你不去听,不去讲还是会跟你有关。
所以我说女孩啊,嘴巴真的要收一收,
不要八卦不要鸡婆。
你必须好好反省自己,
要学会3不
不乱说话,不乱听,不乱看啊

第二
对于脾气差的人,你要如何控制自己呢?
又是一门功课。
真的maleh,
我总于了解了“不是你说话直,就得让你身边的人受到伤害”的感觉是这样。
第一次真真遇到明明就是自己脾气差,嘴巴贱的烂人,
居然还敢大大声对我说“我说话就是那么直”
真的很没有家教叻这种人!
吃到那么老,嘴巴还这样,
搞什么东西!
所以我自己还要学会给自己转弯的政策,
真的要用智慧去战胜邪恶的人啊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