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现梦想之一

My 32nd week in Singapore

这个星期是我假期的最后一个星期 (Sad Face)
想到我的Holiday mood 要先收起来并认真工作就有一点伤心。
但是还有这最后一个星期有几件开心的事情让我记录记录下:

1). Digimon 15th Anniversary edition Digivice!
没有错!是关于我最爱的Digimon!
周周转转,终于我买了!
从小就好希望自己有一个digivice,
可是没钱,没能力,没资源的情况下就不敢妄想。
没有想到它们来了一个15周年版,
然后这个时候的我已经是一个社会新鲜人了,
考虑了1年以后还是觉得把它给买下来了!

但是价钱实在惊人!
我的心和钱包都破了一个大洞.........
虽然想用“梦想是无价”的这一句话安慰自己,
所以还是觉得把价钱藏在心里好了。

开始玩了才发现根本没有迪路兽,
啊~~~这样我几时才会有天女兽呢?
一开场还是必须选择一个Digimon,没有考虑太多,就是巴达兽啦!


Bandai随行附上的都是日语的解说书,
靠,我日语很差内~
要怎样明白你写什么啊?
一句一句在Google Translate里翻译实在累死我,
还有有高手出了一个英语版在网上,
所以我也明白什么按钮是for什么的。
走了1万多步以后,
我的巴达兽也可以进化为天使兽咯!



2). SSA Times 有我叻!
上上个星期接受完访问以后,
在2个星期以后我的体验终于出现在SSA 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
有点自豪又有点害羞。
明明访问了2次,却还是有错误的讯息在里面叻,
我真的没有花2年时间找工啦!

也要谢谢大家的通知,
马上去买了3份收藏!因为太难的了!


-----------------

今天是台湾选举,
成绩也热腾腾的出炉了!
第一位女总统叻!
虽然台湾小小的,可是各方面都比马来西亚先进很多!
女总统都出来了,马来西亚还等着把贪污官员拉下马,
还拉了几年都拉不下来,
超沮丧。

很恭喜宝岛民主大成功!
真的很喜欢台湾这个地方!
上次去旅行以后还会想要再去的地方!
唯一的缺点还是工作机会不高吧,
因为地方小,人口密集,房价自然高,薪水依然低。
用那边赚的钱来养活自己一定很困难。
原本也想要去台湾工作,
但是看到就业环境实在太差了,
就决定放弃了。
毕竟有很大的可能是我还得用储蓄来养活在台湾的自己呢。

所以相较之下,4小龙之一的新加坡的确比很多国家好咯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