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号

现在是2016年的第一天,
在许新年新愿望的时候,不如让我自己回味我精彩的2015年时如何过得吧!


台湾之旅
还记得去年我是在台北101楼下欣赏那完美的烟火!
那个震撼感真的没有办法忘记!
台湾一直是我最喜欢的地方之一,
所以可以在2015年的开始就在那边度过让我实在很高兴!
即使是已经过了1年,一切还有如昨夜一般的真实!






呆在家
well, actually I was looking for a job,
but since i can't find any suitable one,
so i just stay at home....................... for a few months! hahha


毕业典礼
大学毕业典礼,一个充满回忆,有笑有泪的地方。
完成2年的学业,戴上人生的四方帽。
当然也除了在2009年和哥哥一起从中学毕业以后,
在2015年,我又再一次和哥哥一同在大学里毕业!
才发现,他真的比我读还要多很多年书! LOL




  


新加坡
怎么可以忘记它呢?
第一次在国外生活那么久,哈哈哈。
我的第一份工作!正式启动!




婚礼
也不是没有想过她成为我们的第一个新娘子,
只是当事实来到你面前的时候,
还是有一点不可思议的感觉。
昨日的玩伴成为今日的新娘。



御本尊
我12月的focus,
进过努力得来的幸福!

-------------------------

然后在科技如此发达的年代,当然也有application为我们记录我们日常生活的一些要点。
在Instagram就有这个#2015bestnine!




从左上角至右:
1. 成功从johor驾车到Subang吃的丰富早餐!Jibby & Co is wonderful!
2. 当让就是Gila Gang一起参加的第一次婚礼啦!
3.在婚礼上画大浓妆的我!当然也是我工作满一个月以后和大家相聚gossip的时间!
4. Dazziling Cafe @ City hall在台湾尝试了以后就念念不忘!
5.非常做作的食物照。原本已经忘记有那么一张照片,还要特地去check Instagram哈哈哈
6.当然是我的主播照啦!再2014年做的临演在2015年播。全世界都以为我真的是主播。LOL
7. A Pie Thing...
8. is me and Jessie, my mate from Subang to Singapore!
9. my colleague Amy from Korea!



刚刚我也收到Daddy 的来电,
他永远都那么期待New Year Eve!
but is really sweet that he kept telling me that he love me so much!
Ask me to come back Penang more often because he will always support me! 


is 2016 everyone,
new year, new resolution!
期待与你们分享我成功的目标!
Teehee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