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满能量的槟城

My 31st week in Singapore 在新加坡的第31个星期

这个星期好开心,
因为我特地飞回去槟城,
并成功住进了我的新家!

实在是太高兴了!
新家真的很合我的胃口,
新床真的很好睡。
也许是因为历经寒冬以后,对于春天的到来就特别期待。

星期四工作一完毕,
马上飞奔到Changi Airport,
和每一次一样,没有犹豫的空间,
马上去custom然后进去Boarding area。




一个人的晚餐,我选择了“桃源”,
花了$15吃了一碗云吞面。
好吃吗?说真的,也真的还好。
也许是吃服务态度和环境吧,
所以东西才会那么贵。



回家以后,特别吃了宵夜“Joo Heng Tom Yam Mee"
Well honestly speaking, I am not a fans previously,
but this time, I just can't wait to try it!
Love the crispy fish so much!
However, I am not good at eating spicy,
so in order to finish a bowl of tom yam, i need to drank 2 cups of cold drinks.
hahah


As usual, daddy preferred Chinese cuisine over other cuisine,
So, daddy brought me to 双龙 to celebrate.
那餐最棒的事情,莫过于可以和他们好好聊天,
好好分享我们日常生活点滴。



这一次回家最美中不足的就是有2个不速之客的到来!
他妈的,
7个星期,他们要来我的家免费住7个星期。
According to Daddy, 如果带他们出去,
自己叫的一碗面都不愿意出钱,
完完全全地等我们的出。
哪里有这样的人的?
最可怕的是新年我还要和他一起过,
真的是Maleh again

但是无论如何,
我也只剩下1个月又可以再一次回家去!
很开心啊!
很期待!
我们一家人再次团聚的新年!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