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从自己开始吧

My 33rd week in Singapore!




这个星期劳累不及的一个星期,
大概是因为正处于工作以及假期的心情之间。
一边还要为下个星期的event烦恼,另一边又想赶快回家过年。
对于这个来临的新年我真的是充满期待!
好想赶快回家团圆!
每一天都想要把我的钱全部花完,
真的抵挡不住诱惑。

依然在考虑到底新年要穿什么衣服才好.......


大家都回来了!我也收到我的纪念品啊!




Tadaaaaaa, 终于在莫次catch me的时候遇到迪路兽!
超开心的!
好啦,现在全副心思都在它身上!圣龙兽离我不远啦!


对于人与人之间的相处,
我想要再一次的提醒我自己要学会以诚待人,
不要因为别人的性格而发脾气。
每一个人都有不同的处事方式,
要学会谅解其它人。

人间革命,从你自己开始

------
Ps://今天是哥哥的26岁生日!
时间飞逝,当年还在跟我吵吵闹闹的哥哥,
已经变成医者父母心的医生了!
很久以前我们会一起过生日,
然后他和朋友过,
现在呢,则和医院过生日了

不敢想象在未来短短的4年里他就要迈向30大关了!
OMG!好恐怖,
真的不敢也不愿这一天的到来!

现在我们身处在2地工作,
就会更珍惜每一次见面的机会。
好期待新年再相聚!

Comments

Popular Posts